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八卦新闻 > 正文

小沈阳体验15000英尺跳伞

来源:现代快报 2012-03-01 13:26:59

  为了上综艺节目,白纸黑字要签下具有法律效力的免责协议,这是近日小沈阳在塞班岛为山东卫视《纵横四海》录制节目时发生的一幕。据悉,今天晚上播出的该节目中,小沈阳上演了一出高空跳伞的首秀,升空前,他必须签下免责协议,不过,补过蜜月期的小沈阳并没有妥协,他自有办法对付该协议。

  在本期节目中,小沈阳首次体验从15000英尺高空纵身一跃的感觉。不过,因为跳伞运动的惊险刺激是电视镜头无法完全呈现的。所以塞班岛跳伞运动承办方需要挑战者签订一份“生死状”,平时嘻哈搞怪的小沈阳面对这样一份书面“生死状”,禁不住严肃起来,脸色煞白。不知道是因为走神怯场,还是故意避免“被免责”,小沈阳在协议上的签名居然是“小沈阳”,而他的本名是沈鹤,面对这样惊险的挑战,抗拒“被免责”也是人之常情。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传张惠妹放假三周谈恋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