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揭何炅谢娜私密情史 微博私照晒混乱关系

来源:雅虎娱乐 2012-03-01 08:01:51

  在主持的娱乐节目中,谢娜以及其他的好友都喜欢调侃何炅是个大龄青年,而对其婚姻的归属,同事们也是缄默以对,这种反常的举动似乎与何炅主持节目的张扬截然不同。有人说,别看台上他们神采飞扬,台下他们或许另有一番景象。

  娱乐圈那些当红男星的老婆不一定都是圈内人,她们有可能出身平凡或出身名门,下面我们就来深度挖掘一下这些男星背后的“平凡老婆”。

  一直以来有关何炅的情史都是网友们最感兴趣的话题。他与美丽妻子王菁的甜美爱情一直不被外界所知,而王菁也甘愿做何炅背后的女人,十余年来他们就是如此相濡以沫。艺人们这种越是平淡的爱情越能够长久,这种平平淡淡的日积月累不知不觉间创造了娱乐圈的一段佳话。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E奶女星全裸艳照疯传 秀惹火豪乳春光乍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