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 正文

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筹)可靠性保障中心招聘启事

来源:中国科学院 2012-02-29 16:09:37

    青岛市公务员及事业单位招考信息大全

    为了保障空间应用工程项目顺利进行,根据工作需要,可靠性保障中心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元器件可靠性人员1名。

    一、招聘岗位及职责

    1.招聘岗位:元器件可靠性

    2.岗位职责

    (1)电子、电气和机电(EEE)元器件应用可靠性研究、质量保证方案的制定;

    (2)商业现货EEE元器件空间应用研究,并参与项目研究;

    (3)空间站应用任务EEE元器件总体技术支持、规范制定;

    (4)EEE元器件试验技术研究应用。

    3.应聘条件

    (1)具有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副高级及以上职称,电子工程、通信工程、微电子、检测技术、可靠性等相关专业背景;

    (2)身心健康,年龄40岁以下,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招聘程序

    1.自招聘启事发布之日起,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均可自愿报名。应聘人员须提交个人简历及其他可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材料至hr@csu.ac.cn。报名时间截止到2012年3月5日。

    2.综合办公室按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初选合格者参加面试考核,考核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
相关链接


下一篇:国家邮政局发展研究中心2012年招聘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