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 正文

2012年中国科学院光电院网络管理员招聘启事

来源:中国科学院 2012-02-29 16:07:28

   青岛市公务员及事业单位招考信息大全

    为了提高职能部门的管理水平和执行能力,不断改善管理人才队伍结构,光电院本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综合办公室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员1名(业务主管/业务助理)。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公布岗位,公开招聘,竞争上岗,择优聘任。

    二、招聘岗位、工作职责及应聘条件

    (一)工作职责

    负责光电院网站建设、后台管理、配合综合办做好信息发布等工作。

    负责光电院ARP信息系统的建设、管理与维护工作。

    负责光电院机房、网络设备、服务器、各个系统的运维工作。

    负责光电院计算机终端的管理工作,包括入网准入控制、地址及账号分配、网络端口管理、入网设备调试和安装等工作。为终端用户提供技术支持。

    负责光电院网络的安全管理工作,防止内部攻击、病毒传播、敏感信息泄露等、防止外部网络入侵。

    配合管理涉密网网络设备、服务器、终端等。

    负责规划和建设光电院网络应用,更好的支持光电院的科研工作。

    (三)应聘条件

    1.热爱管理工作,责任心强,吃苦耐劳,有较强的进取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强的组织管理与沟通协调能力,计算机网络、信息安全专业优先考虑。

    2.精通各类服务器操作系统、如Windows

    Server、Linux等,精通各类网络设备的操作与配置,熟悉思科、H3C系列交换机或路由器等网络设备的相关操作命令,具有较强的Web开发能力,

    精通至少一种以上Web开发语言,如PHP、JSP等。精通Oracle数据库、SQL Server的相关管理或开发知识。

    3.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相关工作或管理经历。

    4.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身体健康。

    5.具有北京市户口,或应届毕业生(北京市户口优先)。

    三、招聘方式及程序

    自发布招聘启事起,凡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报名者需填写《光电研究院岗位竞聘申请表》(光电院网站下载区下载),并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其他能够证明能力的相关材料。初审通过者,通知面试。邮件标题请注明“姓名+应聘岗位”。报名截止时间为招聘截止日期:2012年3月9日(以收到报名申请表为准)。

    四、联系方式

    综合办公室 刘歌 liuge@aoe.ac.cn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国家体育总局201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春季)监督、咨询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