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赵薇素颜会友显老态 豪宅曝光豪气十足(组图)

来源:腾讯娱乐 2012-02-29 11:15:38

赵薇别墅豪宅曝光 升级导演频繁会好友

  近期,赵薇升级做导演后更加忙碌了,频繁会见圈内各路人士,而且非常有派头,导演范十足。赵薇近些年捞金不少,又嫁给了富商黄有龙,身家财力上升很快。日前,记者发现了赵薇的别墅豪宅,位于北京郊区的这处别墅区颇有些世外桃源的意思,小桥流水人家的环境,独栋的仿古建筑群,无论从环境还是面积都可谓是豪宅。

  当天,赵薇在东四环附近的一家酒吧会见圈内人士,素颜、随意的着装,言谈间非常豪爽,但听取起“汇报”来,可是十足的领导范。此前,赵薇也在同一家酒吧会见另外一拨圈内人士,同样素颜、随意的着装亮相,还是那样的“大姐大”范十足。

  会见完好友后,赵薇乘坐宝马座驾返回了位于北京郊区的别墅豪宅,这处豪宅环境雅致、建筑风格独特、面积也很大,价值相当不菲,看来赵薇近些年积攒了不少积蓄啊。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方宏进婚外情保证书曝光:保证不再偷情(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