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颖儿露底狂秀事业线 真空上阵大尺度床戏(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2-29 08:14:08

颖儿露底狂秀事业线 吴镇宇床上为其系内衣

  《疯狂的蠢贼》片方曝光了一组吴镇宇和颖儿的剧照,只见颖儿真空上阵,尺度惊人,吴镇宇则坐在床上亲手为其系内衣,贴心服侍,但略带嗔怒的神情令人不禁好奇两人的真实关系。而另一张剧照中,吴镇宇更是紧紧将身穿超短裙的颖儿抱在怀里,表情狰狞,似被“捉奸在床”。

  凭借出演多部电视剧女主角而收获了高人气的“小胖兔”颖儿,首次进军大银幕,不惜自毁形象,风头后面,还真空上阵与吴镇宇挑战大尺度“床戏”。吴镇宇评价起这位搭档连称“很好玩”,“让她穿什么都愿意穿,她不介意丑化自己,或是有道理的暴露一下。演员愿意穿得少,投资方开心。”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演员白静气死婆婆被夫刺杀 丈夫随后自杀(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