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即墨成泰达福特4S店周末试驾会火热招募中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2012-02-28 17:29:55

    2012年3月3日-4日,即墨成泰达福特4S店为了让消费者更加深入的了解福特旗下车型,特举办"福特周末试驾会"活动。现场将有细致入微的讲解,周到贴心的服务,优惠实在的价格,对福特感兴趣的网友不要错过!

    活动时间:2012年3月3日-4日

    活动地点:即墨成泰达福特4S店展厅

    体验一:活动期间,凡打电话咨询、报名的客户朋友留下联系方式,在来展厅之后我店将赠送精美礼品一份!!

    体验二:在活动期间,凡参加试乘试驾活动的客户均可获得由即墨福特4S店送出的1000元装潢代金券一张及精美礼品一份(装潢代金券仅限3月10号前使用有效)!!

    体验三:活动期间即墨福特4S店展厅将展出美国畅销越野车—锐界,到店客户可现场品鉴福特•锐界与其一起"释放激情"!!

    体验四:凡活动期间,展厅客户均有机会参加即墨福特4S店关于福特各车型及美国进口锐界的精彩讲解及互动演示;同时还有即墨福特4S店首席售后技术专家为您讲解车辆维修保养技巧!!

    体验五:活动期间,订车客户均可享受福特全系车型巨幅优惠,最高优惠可达万元!更有装潢豪华大礼包赠送!!

    体验六:为庆祝三•八女人节的到来,凡打电话及来展厅的女客户我店均额外赠送一份精美礼品!!

    即墨福特4S店是经过长安福特官方授权,并按照全新标准建立的集整车销售、维修服务、零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为一体的标准化4S店。即墨福特4S店位于即墨黄河一路122号(服装市场北),交通便利,拥有现代化展厅及先进的售后维修设施,是省内第一家按照福特最新建店标准建立的4S店。

  青岛新闻网提供经销商联系方式:

    活动详询热线:89065111

    销售热线:89065111

    公司地址:即墨市黄河一路122号(服装市场北200米)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商务奔驰威霆青岛现车限量销售 最高优惠4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