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3人组成史上最窝囊盗窃团伙 1只公鸡都不放过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2-28 16:50:13

    近日,平度警方成功打掉一盗窃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三名,破获发生在平度及高密等周边县市的盗窃案件50余起,涉案总价值达20余万元。

    2011年12月9日上午,平度市公安局接到白埠镇某村村民王某报警,自己存放在家中的几百斤花生被人偷走了。民警现场查看发现,此案与前几天在其他几个失窃现场发现的门锁破坏方式大致相同,民警推断很可能是同一伙人所为。

    2月20日上午,民警获取了一条重要线索,家住白埠镇某村的张某平时不务正业,且经常用三轮车拉着粮食到集市上去卖。

    平度警方调查后判断,张某就是几起失窃案的犯罪嫌疑人之一,而且他与邻村李某和黄某平时来往比较频繁。2月24日,民警分别将三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到案后,张某、黄某、李某三人对自2011年8月以来,先后窜至平度、高密等地盗窃的犯罪现实供认不讳。据了解,三人一般都是在凌晨一时左右开始作案,看到门口用挂锁锁着门的住户就用钳子将锁断开,撬门而入将需要的东西搬上三轮车拉走。他们所偷赃物价值最大的是花生、三轮车、摩托车等物件,有时他们竟然半桶花生油、一袋子苹果、一只鸡也不嫌弃。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平度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 宋新华 通讯员 韩鹏)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公交车闹区撞倒小伙 车玻璃被其头部撞碎(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