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江苏盐城一镇财政所长陪地税局人员喝酒后死亡

来源:京华时报-- 2012-02-28 07:06:47 字号:TT

  据《扬子晚报》报道 近日,网上有帖子称盐城市阜宁县一财政所长陪地税局领导干部喝酒后死亡。27日,阜宁官方证实确有此事,称死者为该县羊寨镇财政所长高猛。

  发帖者称,阜宁县羊寨镇党委书记许某刚上任十多天,23日中午来了阜宁地税局的几位人员,一起到食堂吃饭,许某就叫来财政所长高猛陪席。帖子称中午八九个人喝“梦之蓝”就喝了10瓶,高猛酒后去睡觉,没想到两小时后有人发现他已经死亡。县委专门成立事后工作处理小组,该县副县长王某任组长。事后,凡在阜宁论坛和贴吧出现的有关此事的帖子都被删除,死者才36岁。

  27日上午,记者赶至阜宁县羊寨镇政府院内,在财政所2楼,高猛的办公室门上已经被该镇纪委贴上了封条。财政所工作人员指着西面的政府食堂说,高猛就是在那里喝酒喝死的。据食堂一服务员说,当天中午就是她为高所长所在包厢服务,共有9个人,其中6人喝白酒,1人喝啤酒,两人没喝酒。她说,高所长能喝一斤多酒,当天中午6个人喝了两瓶洋河“天之蓝”白酒,高所长离开包厢的时候状态很好。

  阜宁县宣传部工作人员证实,高猛在23日中午陪县地税局工作人员吃饭喝酒后死亡,至于死亡原因,还要等待公安机关调查。同时,阜宁县地税局副局长李东波称,由于羊寨镇的领导刚刚换,23日中午地税局的6名工作人员是去和镇领导沟通如何更好做好税收服务的。县纪委工作人员表示,纪委、公安等部门已成立调查组对该事件进行调查。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