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山东 > 正文

威海开展食盐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查获3.6吨私盐

来源:转载自威海好网 2012-02-27 13:26:55

    昨日记者从市盐务局获悉,进入2月以来,我市开展了食盐市场专项整治行动,调动全市执法力量投入私盐查缉工作,截至目前,各地已陆续查获私盐3.6吨,有效地维护了食盐市场秩序。

    在专项整治行动中,各级盐政执法部门认真核实有关企业的工业“废渣盐”产销情况,防止“废渣盐”流入食盐市场。加大食盐市场监管力度,重点对小作坊、小食品、小吃部等规模不大,易造成不合格盐产品滋生泛滥的小食品加工点进行清理整治。同时,会同公安、交警,协调重要卡点、收费口联合执法,对可疑车辆进行严格审查,从源头上堵截假冒伪劣盐产品冲击我市食盐市场。截至目前,全市共查处涉盐案件31起,查没私盐3.6吨。(文/威海晚报)

    进入好网论坛评议该新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烟台部分快递提前“开包查验”并启动身份登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