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启动严打春季攻势 打黑除恶扫清黄赌毒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2-27 07:02:36

    记者昨日从市公安局获悉,从现在开始,青岛将集中3个月的时间,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严打整治“春季攻势”行动,全面启动 “严厉打击刑事犯罪战线”、“严厉打击经济犯罪战线”、“严厉整治治安突出问题战线”、“严厉整治道路交通秩序战线”、“严密社会面治安防控战线”五条战线,坚决突破一大批重大犯罪案件,坚决整治一大批治安混乱地区和突出治安问题,确保全市社会治安秩序的持续稳定。

    行动中,各级公安机关将重点打击严重暴力、黑恶霸痞、多发性侵财、涉农、非法集资、交通肇事逃逸以及“四黑四害”等违法犯罪活动;重点整治警情多发、群众反映强烈的治安混乱区域和部位,道路交通事故多发的路段和“黑点”、滋生黄赌毒的娱乐服务场所以及各类治安隐患。

    同时,青岛公安机关还将组织开展打击经济犯罪“破案会战”,深入推进“打四黑除四害”专项行动,重点开展深入打击 “瘦肉精”、“地沟油”犯罪、集中打击制售“病死猪”犯罪、集中打击制售假药犯罪“三大战役”,在全市组织开展“守护平安·干净社区”创建活动等相关专项行动。 (刘振兴 王进)

-
相关链接

上一篇:5热点高中搬家扩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