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前日本AV女优或与中国性学教师授课 7成人赞同

来源:楚天都市报 2012-02-27 06:54:38

  前日本AV女优或将与中国性学教授同上大学讲台的消息经本报刊发后,引起强烈社会反响。昨日,大楚网以《华师教授邀女优来汉上课,你怎么看?》为题发起投票,一天之内吸引2万余网友参与,近七成网友投了“赞同”票。

  近四成网友力挺彭晓辉教授,认为这是正常的学术交流,但也有三成网友觉得“不太好,毕竟红音萤之前从事的职业跟校园不太协调”,另外近三成网友态度很客观,表示“很期待,学校需要多元化。”如果红音萤来了,你会到场听课吗?半数以上网友表示“肯定会,求前排位置”。

  昨日,记者致电华中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人表示校方对此事暂无回应,红音萤能否成行还需等待审批。

-

相关链接

上一篇:西班牙追回17吨200年前沉船宝藏 价值5亿美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