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世嘉三厢青岛现车充足 购车降万元赠送礼包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2012-02-26 09:00:29

    青岛新闻网汽车讯 日前编辑获悉,雪铁龙世嘉三厢目前青岛店内现车充足,现在购车可享受万元优惠,并可赠送车用装饰礼包。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东风雪铁龙世嘉流线型车身圆润饱满,风阻系数达到出色的0.31,在拥有完美造型风格的同时,更有效降低车辆行驶时的风噪,并且降低燃油消耗和有害气体的排放。世嘉前脸造型充满活力,镀铬的双人字标骄傲彰显雪铁龙品牌特征,极富表现力。

    东风雪铁龙世嘉 在动力方面采用1.6L和2.0L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与爱丽舍、标致2061.6的1.6L发动机是同一款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技术不先进,但还算成熟,用在爱丽舍及标致206上很省油,但是用在世嘉这么大的车身上,就显得小马拉大车了;2.0L发动机采用了CVVT连续可变正时气门技术,动力性能还是不错的。在变速箱方面,世嘉采用5速手动和TIPTRONIC智能化手自一体变速箱,其手自一体变速器实质上曾用在307等车型上的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虽然技术较老而且档位较少,平顺性、燃油经济性都一般,但质量较为可靠。

    在保养方面,雪铁龙世嘉的整车质保为2年或6万公里,该车首保公里数为7500公里,日常保养周期为15000公里/次。维护费用方面,小保养的费用在300元左右,大保养的费用约为400元,根据具体车况维护费用还会有一定差异。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深圳路北端将继续打通 青银高速出口将建立交
下一篇:东风标致408青岛现车销售 购车优惠10000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