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八卦新闻 > 正文

朱军签售上千粉丝迎接

来源:腾讯娱乐 2012-02-26 11:16:10

  腾讯娱乐讯 25日下午,央视著名主持人朱军(微博)携新作《我的零点时刻》在海南省海口购书中心与读者见面。当天上千名粉丝热情相迎,一度将书店前的街道造成拥堵。

  海南是朱军全国巡回签售的第三站,3个月之前《我的零点时刻》在北京的首发式堪称迄今为止图书出版业最豪华阵容助阵,杨澜(微博)、冯巩、于丹等嘉宾的出现,足以证明朱军坦诚的待人之道在圈子里有上佳口碑,现场观众也能感受到朱军的人缘人品确实在行业中受到大家的敬重。

  作为站在春晚舞台已经16年的主持人,《我的零点时刻》是朱军的坦诚之作,他以率真的笔触写下了一个美好时代的集体记忆,首次讲述连续主持数年春晚的幕后故事。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图揭汤唯封杀重生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