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百岁老人张杰三书法展今日开幕

来源: 2012-02-26 09:16:43

    “百岁老人 盛世华诞——张杰三书法展”将于本月26日(周日)上午10点半在古今缘书画艺术(大学路60号甲)隆重开幕。

    记者了解到,本次展览由古今缘书画艺术承办,将展出著名书法家张杰三先生书法作品八十余幅,包含条幅、对联、中堂等多种形式。这些参展作品基本上都是张老在2004年获得第十三届中国群星奖书法类金奖之后创作的,其中不乏近几年的新作,蕴含了张老沧桑的人生阅历和艺术情感。作为张杰三先生百又三岁寿辰的一份贺礼,此次展览也是张杰三老先生二十年书法创作的又一次集中展示,具有非同寻常的意义。

    张杰三,名言俊,号野鹤,青岛平度人。他自幼读书习字,潜心书法研习数十年,研诸大家笔法,博采众长,汲古开今,形成了自家面貌。其的书法作品气格高,韵致雅,逸趣深,丰韵内涵,雍容大度,气象万千。原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沈鹏曾对他的作品题名誉之:“独崇山谷轻流俗,偏爱襄阳任率真”。

    据悉,展览将持续举办,艺术爱好者可前往观看。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号回归母港 史上最隆重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