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比亚迪F3青岛直降5000元 F6最高优惠1万元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2012-02-25 06:10:59

    青岛新闻网汽车讯 日前,编辑从比亚迪F3青岛经销商处获悉,比亚迪F3目前青岛店内现车销售,现在购车可享受5000元优惠,感兴趣的的网友可以详询青岛经销商。

    F3新白金版充分体现了比亚迪产品时尚、大气的特点,其外形比例协调,动感十足。车内搭配简洁明亮,浅色系搭配高档的装饰件,整体感觉非常清晰、协调,尤其是在做工方面,已经非常精致。各种实用化配置令人目不暇接,双层双模天窗、抗静电鲨鱼鳍天线、木纹装饰中控台和四门扶手座、多功能豪华方向盘、防潜滑高级打孔豪华座椅等,令驾乘舒适愉悦。

    动力上面比亚迪F3为我们提供了1.5L和1.6L两个排量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5L排量的为78kw,1.6L的要略小一点为73.5kw;最大扭矩两种排量都一样134N·m。动力性能上,在同级车型中表现也并不突出。

    编辑点评:比亚迪F3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轿车,最大的亮点在于这款车并不因为价格便宜而降低了车辆的品质。在空间、外观、配置等方面已经得到了消费者的充分认可,具有极强的市场潜力,是一款值得购买的车型。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现车充足 力帆620青岛最低售价4.88万元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