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大头条 > 正文

省政协十届五次会议闭幕

来源:青岛日报 2012-02-24 06:08:46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山东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昨日上午在山东会堂闭幕。

  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刘伟,省委常委、省政协副主席焉荣竹,省政协副主席王志民、赵玉兰、张传林、李德强、栗甲、王乃静、陈光,省政协秘书长张心骥,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中共山东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韩寓群在主席台就座。

  昨日大会应到委员874人,实到800人,符合规定人数。

  闭幕大会前,在张传林的主持下,举行选举大会。会议补选焉荣竹、陈光为省政协副主席;补选张心骥为省政协秘书长;增选了41名省政协常委。乔延春、齐乃贵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省政协副主席职务,毕泗生不再担任省政协秘书长职务,于洪文、孙立新、孙庆传、李同道、邹大民、赵奎、徐凡渠、郭长玉、惠菽林等同志因年龄和工作变动,不再担任省政协常委职务。

  选举之后,刘伟主持闭幕大会。会议通过政协第十届山东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政协第十届山东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政协第十届山东省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省政协十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政协第十届山东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这些决议和报告通过时,会场内响起热烈的掌声。

  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还有:高新亭、孙伟、王敏、柏继民、李法泉、李群、高晓兵、孙守刚、刘从良等。省和济南军区、省军区部分老同志也应邀出席了大会。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刘伟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