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男子家中约会女网友被灌醉 醒来发现财物遭劫

来源:京华时报 2012-02-23 07:02:24

  在家中约会女网友的男子张某,一觉醒来后发现,手机、金戒指、现金等财物被洗劫一空。昨天,记者从西城警方获悉,嫌疑人李某因涉嫌盗窃被警方刑事拘留。

  张某称,春节前,他在QQ上认识了一名女网友,二人相谈甚欢,他提出让对方做他女朋友,并约女网友到家中见面。当晚,女网友如约而至,二人边喝酒边聊天。随后,张某睡去。醒来后却发现,女网友已不知去向,自己的iPhone4手机以及家中大量现金财物丢失,他立即报警。

  2月14日,嫌疑人李某正在上网时,被侦查员抓获。警方当场起获iPhone4手机一部。李某交代,盗窃来的赃款已全部挥霍,所盗金戒指已送给其母亲。近日,李某家人已到京将金戒指归还失主。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农村女子嫁人坐纯金花轿 重400斤需8人抬(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