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不育男频疑妻子外遇性情大变 领养女儿常打骂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2-22 07:57:07

    28岁那年,怡兰(怡兰)认识了刘猛(化名),考虑到年龄问题,两人相处了几个月就匆匆结了婚。婚后,刘猛查出患有不育症,为了维护这段婚姻,也为改变刘猛自卑的心理,怡兰决定领养个孩子。孩子抱来以后,小家庭的确温馨了许多。然而当一些新的矛盾产生之后,刘猛还是没能走出原来的怪圈,甚至处处怀疑怡兰心里另有他人……

    大龄闪婚他不生育

    我生在一个小城镇,20岁起外出打工,漂泊了七八年,后又回到了家乡。当时我已经是28岁的大龄女,父母很为我的婚事发愁,隔三差五便让我去相亲,刘猛就是我通过相亲认识的。他大我一岁,在一家私企工作,条件、经历都和我差不多,于是我们就确定了关系。

    相处不到半年,两家就催我们结婚,考虑到年龄问题,很快我们就办了喜事。婚后两年里,我们从如胶似漆到平静恩爱,也算是花好月圆吧,惟有一件事不如意,那就是我们一直没孩子。公婆很着急,逼着我们去检查,结果我很健康,问题在于刘猛。我们跑了多家医院,可医生都说他的病治愈的希望很渺茫。

    维护婚姻领养孩子

    自从知道自己不能生育后,刘猛的情绪一直很低落,虽然我总是处处小心,可他还是变得越来越古怪,动不动就发脾气。我无心的一句话,他都会胡乱猜疑,绕来绕去就绕到没孩子这个话题上,逼着我和他争吵。亲友们也有劝我离婚的,可我觉得如果真为这事离了,刘猛将来肯定抬不起头来。

    吵了一年多,我提议领养个孩子,他也不置可否,我以为他默认了,就着手领养的事情。孩子抱来以后,我问他要不要摆满月酒,他却阴阳怪气地说:一个来历不明的孩子,有什么可庆祝的,是嫌我的压力不够大,还是故意揭我的伤疤?

    家庭温馨备感欣慰

    我原以为,孩子的到来会给我们这个沉闷已久的家庭带来欢乐和温情,可没想到结果与我的想像大不相同。平时,基本上都是我一个人照顾女儿,他每天除了上班,就是上网玩游戏或是出去打牌,不到深夜不回家。半夜孩子醒了,我求他帮忙,他装作没听见,孩子长这么大,他一次奶粉也没冲过。

    我想人都是有感情的,等到女儿长大了,与他有亲情了,他就会慢慢接受孩子了,所以我对未来还是充满信心。果然,随着时间的推移,女儿会说会笑会喊爸爸了,对他也有了依恋,他的心情也好多了,也开始关心起孩子,并且给孩子买玩具买衣服了。看到他和孩子开心地游戏,我真是好欣慰。

    无端猜疑他陷怪圈

    可是好景不长,女儿两岁后,就开始小病不断。孩子难受就一直哭闹,他不但不耐心哄,还对她发脾气,甚至连打带骂的。我护着孩子,跟他争吵,他就会无理取闹、无中生有地说:这谁的孩子呀,你对她这么好,是不是你跟别人生的?当我是傻瓜呀!

    我只是想好好地过日子,可他不理解,总以为我有外心。正月初六,我上QQ聊天,一个老同学跟我开玩笑,说好想我,碰巧他看见了,就在QQ上一顿乱骂。我忍不住跟他吵了几句,他立刻暴跳如雷地说:我早知道你是装的,你早就嫌弃我了,还弄个孩子来糊弄我,你们女人有几个有真感情的,看不上我咱就离,再受不了你的假惺惺!

    对于他的捕风捉影,我欲哭无泪,我付出的一切在他看来原来都是假惺惺做样子。为这事我们一直冷战着,我真不知道,明明是他不能生育,却事事都成了我的错,难道我以后的日子都要这么过吗?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神秘男保持诡异姿势不动 无视民警医生似大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