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胶宁高架东下桥口将延伸 系列治堵方案现形

来源:青岛日报 2012-02-22 07:11:28

    青岛胶宁高架路东端两个下桥口处常常因为红灯造成堵车进而影响桥上的交通。记者昨日从有关方面获悉,目前两处下桥口的治堵方案已经有了初步确定,计划今年开展前期研究并力争开工。

    根据有关设计方案,胶宁高架路东端两下桥口将采用高架形式继续向东延伸。其中,宁夏路下桥口将跨越大尧三路,通过匝道与燕儿岛路相连,银川路下桥口将跨过宁德路,在高点对接动漫产业园,提高通行效率。

    另据了解,我市还将实施福州路、金水路、温州路、南京路、大桥接线二期工程 (海尔路—滨海公路)、周口路等二十余条主干路的打通及拓宽改造建设,进一步完善市区主干路网。计划在深圳路与辽阳东路、金水路与黑龙江路、合肥路与黑龙江路共3处节点建设跨线桥,解决节点拥堵问题。(记者 崔武)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元祖蛋糕食用日期比生产日期早 回应:打码失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