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八卦新闻 > 正文

李琦活动中发飙骂脏话离场

来源:现代快报 2012-02-21 16:35:46

宋丹丹、李琦

  2月26日将登陆北京卫视的《林师傅在首尔》,昨天在北京举行了开播发布会。导演余淳、主演林永健、张瑞希、宋丹丹、李琦、巴图、代乐乐、王耀庆、赵锦焘、张佳宁等悉数亮相。不过在采访环节却上演惊人一幕,主演之一的李琦现场发飙,在亮出“3分钟之内如果没人问我问题我就走”的狠话后,甩手走人并开口大骂媒体“傻X”。而与之形成对比的则是宋丹丹,因为在剧中只是客串。

  抢镜 怪没人问问题,李琦发飙骂人

  《林师傅在首尔》是一部浪漫爱情轻喜剧,剧中“小眼型男”林永健携手韩国“人鱼小姐”张瑞希,演绎一段因为美食而结缘的浪漫、温馨的跨国情缘。

  在发布会开始前的采访环节,因为宋丹丹、巴图以及“人鱼小姐”张瑞希没有出现,所以作为男一号的林永健自然是媒体提问的焦点。而其他主演因为近些年来作品稀少的缘故,被提问的机会相对比较少。据记者了解,在开始的分组采访环节,几乎所有的媒体都聚到了林永健和导演余淳的面前。

  这样的情形多少令其他演员有些尴尬,但这样的情形并不少见,大凡新剧发布会上,红人或有焦点话题的人基本上是媒体追逐的焦点,其他演员也能理解。不过,在昨天主创集体接受采访的时候,李琦一进场就亮出了一句狠话:“3分钟之内如果没人问我问题我就走。”这让现场的工作人员和媒体一时有些莫名其妙。而当电视媒体把话筒都递到林永健手中的时候,李琦很小声地说了句:“看吧,又都给林永健了。”而正式开始采访时,正在大家围着林永健谈戏的时候,李琦眼见被冷落,真的发飙了。他愤然离席,边走还开口大骂媒体:“傻X媒体,我干嘛站在这里。”搞得大家面面相觑。

  之后,李琦虽然参加了发布会的录制,但显然余怒未消。当主持人问到观众会不会喜欢李琦在剧中的角色时,李琦颇有怒气地表示:“我演了43年的戏,从来没有指望大家喜欢我。我演的都是小角色,不管那么多。”

  整个发布会结束,李琦也没有对骂人事件给出个说法。

  反差 主动避开采访,宋丹丹不抢风头

  李琦的举动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可谓相当“抢镜”,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就是宋丹丹了,她一直躲着镜头。

  宋丹丹表示,自己在片中只是客串,“我基本上没有什么戏,总共就是在里面打了几个电话。我就是来帮忙的,我怕我吸引别人太多的目光。他们(指指其他演员)才是主角。”而在发布会录制完成后,宋丹丹也没有多停留,与儿子巴图避开了所有的采访,把更多的时间留给了其他人。

  据了解,宋丹丹与林永健在《马文的战争》中就曾合作过,当时两人演的是夫妻。而在《林师傅在首尔》中,两人却出现了差辈的情况,宋丹丹变成了林永健的师母。谈到这一点,宋丹丹自言很“悲哀”。“这就是女演员的悲哀,上次我演他前妻,这次演他师母,估计下次就该演他奶奶了。我们女演员没办法,演的角色只能越来越老,这是我们唯一的选择。”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那英胸前激荡众人低头猛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