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女子在青买20万黄梨木家具 3800元运到沪磕坏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2-21 15:47:41

    “这么名贵的家具,全让搬家公司给糟蹋了。 ”昨天上午,李沧区永清路工商所接到上海市民李女士打来的长途电话投诉,称她前几日和李沧区某搬家服务部签订协议,要求专车将她在青岛买的家具运到上海的家里,并负责安装好,可没想到却搬出了一堆闹心事。

    “本想给女儿在青岛买房子,就顺便买了家具,后来女儿决定在上海安新家,所以家具就得从青岛运过来。 ”李女士表示,她于2月15日与该搬家服务部签订协议,协议上约定搬家费是3800元,在青岛装车后先交1900元,家具运到位于上海闵行区的家里安装好后,再付1900元。“可没想到的是,搬家服务部竟然私自把家具通过物流公司运到了上海,而且要求我自己到离家50公里外的嘉定区物流公司取货。”李女士气愤地说,她将货运回家中打开一看,原本好好的家具都“挂了彩”,“桌子、床、大衣柜都擦伤了,都是上等的黄梨木,我老公花了20多万元给买的,我当时看了心脏病都犯了! ”

    接到投诉后,永清路工商所迅速安排专人与被投诉的搬家服务部联系。但该搬家服务部也是满腹委屈,“当时我们司机把货拉到了她家,可怎么敲门都不开,电话也不接,等了将近一个半钟头,最后没办法才把货又拉回仓库了。李女士说家具有损坏,那么这个损坏到底是我方搬运造成的,还是李女士去拉货或者上楼梯搬运的过程中出现的损坏,谁也不知道! ”对此,李女士则表示,对方送货时并没有给她打电话,也没有到过她的住处。目前此投诉正在处理中,如果工商调解不成,李女士表示她将与对方对簿公堂。

    工商执法人员提醒消费者在搬运家具时,选择一些正规的、声誉好的搬家公司,并要签订合同或协议,详细标注物流、付款方式等事项,如果在消费过程中遇到自身权利受到侵犯的情况,居民一定要保存好相关证据,并拨打12315或当地工商投诉电话进行维权。(张译心 李波 廖君)

    相关新闻

    送货划伤地板赔360元

    晚报讯近日,市民杨先生在李沧区一家商场购买了一台冰箱,商场派工作人员到杨先生家送货。当送货人员将冰箱抬进门时,杨先生就提醒他们,家里新铺的进口地板不抗碰,一定要多留神。送货人员把冰箱往屋里抬时,试图单角着地向前推移,杨先生立即制止,送货人员这才改为搬抬冰箱。但事后杨先生发现,地板还是被划伤了两处破口,于是要求送货人员赔偿500元,送货人员当即拒绝,双方发生争执,杨先生无奈拨打了李沧区消保委的电话求助。

    详细了解事情经过后,消保委认为消费者反映的问题属实,约请双方就赔偿问题当面调解。在调解中,尽管已经事实清楚,双方责任明确,但在赔偿数额上,双方分歧较大。根据相关法规,送货人员在搬抬冰箱时将地板损坏,应该照价赔偿。经调解,送货人员赔偿杨先生地板价款360元。(张译心 贾军 韩娟)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女童喝秦羊牌奶粉后呕黑血 医院下病危通知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