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独家:青岛劳斯莱斯超过10辆 最贵的1188万(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2-21 09:49:29

青岛新闻网2月21日讯 近年来超级豪车似乎格外钟情青岛,继法拉利、兰博基尼、宾利之后,劳斯莱斯4s店也即将开门迎客。据岛城某资深汽车发烧友介绍,青岛目前劳斯莱斯保有量超过10台,其中顶级车型“幻影”(与南京撞车事件同款)就有四辆。

两起碰撞案 劳斯莱斯“爆红”

最近一段时间劳斯莱斯成为网络热词,温州、南京先后发生劳斯莱斯被撞事件,且受伤的都是顶级车型“幻影”。

售价过千万的两部车维修费用高昂,温州那台最后定损35万,雅阁车主个人承担18.8万;南京负全责的东南小车车主实在没钱,100万的维修费被劳斯莱斯车主免了。有人戏称,两起事件给劳斯莱斯做了性价比超高的广告,在全民中普及了一回劳斯莱斯车型知识。

记得去年,青岛某装饰城砸了一部8岁的兰博基尼,一时间街谈巷议。最终,装饰城没火,兰博基尼倒是大家都认识了。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依山雅居楼房变楼裂裂 开发商二易其口拒赔
下一篇:四岁女童先天失聪 微尘帮她听见爱的回声(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