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文娱> > 正文

惠特尼休斯顿昨下葬 前夫遭刁难提早离场(图)

来源:腾讯娱乐-- 2012-02-20 08:20:40 字号:TT

惠特尼休斯顿金属棺被抬进教堂举行仪式(美联社图片)

惠特尼休斯顿前夫鲍比在丧礼上被多番留难,拂袖而去(美联社图片)

  腾讯娱乐讯 2012年2月20日 香港天后惠特尼休斯顿丧礼在香港时间昨日凌晨于新泽西州举行,前夫鲍比布朗不满惠特尼休斯顿家人多番刁难,又不许他坐在女儿Bobbi Kristina旁边,一怒之下拂袖而去!

  疑因滥药暴毙的惠特尼休斯顿,丧礼在香港时间昨日凌晨于美国新泽西州New Hope浸信会教堂举行,家人包括惠特尼休斯顿母亲Cissy与惠特尼休斯顿18岁女儿Bobbi等,也有不少艺人如凯文科斯特纳与Alicia Keys等出席。惠特尼休斯顿男友Ray J于棺木旁伤心大哭,要由歌手姐姐Brandy安慰。

  带同八人到场

  Cissy在悼念信中写道:“我没有说过给你听,当我生下你时,上帝曾告诉我你不会长久陪着我,我感谢上帝让我养大这朵漂亮花朵48年。安息吧,我的宝贝女儿。”不过丧礼却出现不愉快风波,令惠特尼休斯顿前夫鲍比只逗留15分钟,便提早离场。

  鲍比一向被视为带坏惠特尼休斯顿,导她吸毒的元凶,惠特尼休斯顿家人对他恨之入骨。鲍比于丧礼带着一行九人现身,表示欲坐在家人席,据称惠特尼休斯顿家人对鲍比带同多人到场十分不满,派出保安阻挠。其后保安三度安排鲍比调位,又禁止他见女儿Bobbi,鲍比不满被刁难,当场发作,但被黑人牧师沙普顿劝服。鲍比惟有上前吻别惠特尼休斯顿棺木,无奈离开,未能送曾经的至爱最后一程。而Bobbi与Cissy坐在前排,对风波全不知情。

  鲍比其后发出声明交代事件:“我与孩子们获邀出席前妻惠特尼休斯顿丧礼,由保安安排座位,被三度调位。我不明白为何保安对我家人这样做,只是叫我们移开,而没有叫其它人。保安又阻止我与女儿Bobbi见面。有见及此,我吻别前妻棺木后离开,因为我不想搞大事件。我孩子对此很伤心。这是向惠特尼休斯顿致敬的一天,她应该不想这种事情发生。我会继续以自己最好的方式悼念她。”

  10名保安守卫

  沙朗普则在Twitter表示:“我在丧礼上尝试让鲍比冷静下来,不要骚扰仪式进行。今天死者为大。”另一黑人牧师杰克逊则认为座位问题应该有较好安排。鲍比当晚飞返康涅狄格州与其乐队New Edition表演,在台上向惠特尼休斯顿示爱致敬。而惠特尼休斯顿金属棺在丧礼后由10名保安守卫,让家人再见一面后,昨日早上入土为安。

  送别偶像

  惠特尼休斯顿大批粉丝早已聚集教堂门外送别偶像,有的在其画像签名吊唁;有的在教堂门外送上鲜花;有的在店铺观看丧礼电视直播;有的在街头献唱她的首本名曲;有的哭得如泣如诉……不一样的表达方式,怀着同一样的心情,惠特尼休斯顿再见了,We will always love you!

  过百警力

  为免粉丝和传媒引起混乱,当地警方动员过百警力到场维持秩序,除了封路及筑起铁马,警方更出动骑警四出巡视,又派员到大厦天台监察情况,可谓滴水不漏。鉴于不少商贩发“死人财”,贩卖惠特尼休斯顿纪念品,警方也即场进行驱赶。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