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惠特尼休斯顿葬礼举行 前夫识趣尴尬闪人(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2-19 16:33:04

灵柩入场

  北京时间2月19日凌晨,美国当地时间中午12时,惠特尼-休斯顿葬礼在位于新泽西州的New Hope Baptist教堂举办,这里正是休斯顿人生中首次担任唱诗班成员的地方。休斯顿的亲朋好友,以及全世界歌迷在她的故乡做了最后的告别,包括影星凯文-康斯特纳,脱口秀女王奥普拉以及史蒂芬-汪德等诸多巨星均到场参加葬礼。

  休斯顿的葬礼以牧师Joe A Carter的诵念圣经开始,他说道:“今天我们站在这里,心已碎,但是我们仍然要按照上帝的旨意来歌颂惠特尼-休斯顿的一生。”最后他在唱诗班的伴唱下献唱《The Lord is My Shepherd》。休斯顿的导师则在葬礼上发言道:“你会为这样的一种声音,去用你的一生来等待。”

  其他到场的悼念者包括歌手Ray J,他在惠特尼-休斯顿人生中最后的时光与她相伴,而现场的Ray J已经是泣不成声。Ray J的妹妹Brandy将他拥入怀中。惠特尼-休斯顿的母亲与休斯顿的女儿在葬礼的前排紧紧相拥。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关之琳现身任贤齐演唱会 脸颊下垂显老(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