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工商查处一批假冒牙膏 云南白药竟成广州产(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2-19 15:26:31

  晚报讯 “我说这云南白药牙膏怎么不管用了,结果仔细看了看不是真的。”昨日,工商市北分局执法人员接到市民举报称,昌邑路一家经营部销售假冒 “云南白药”注册商标的牙膏和裂可宁霜等产品,执法人员迅速赶赴现场。

  执法人员在现场看到,二三十平方米的经营部内摆满了牙膏、肥皂、洗衣粉等各种日用品,其中就有被举报的“云南白药”产品。执法人员告诉记者,“云南白药”为驰名商标,在国内市场享有较高知名度。经检查发现,该经营部销售的云南白药牙膏和云南白药裂可宁霜的外包装与正品非常相似,但仔细检查却发现其标注的生产厂家与正宗云南白药不一样。执法人员发现,云南白药的产地竟成了广州,裂可宁霜的产地成了上海,于是当场查扣假冒“复方云南白药牙膏”66支,“云南白药裂可宁霜”80盒。(张译心 于伟 蒋建华)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高校招生偏爱小语种 青岛高中生热学语言(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