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新闻专题> 节会类 > 正文

省政协十届五次会议18日召开

来源:齐鲁晚报 2012-02-18 10:45:36

  本报济南2月16日讯(记者 杨凡) 16日下午,记者从省政协十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上获悉,省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将于2月18日在济南召开。

  据了解,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第十届山东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十届五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等。

  省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建议议程为,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届山东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届山东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列席山东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并讨论省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审议通过人事事项;审议通过政协第十届山东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及有关事项。会议还听取了省政协办公厅关于省政协各部门2011年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的综合汇报。

  据悉,根据省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安排,800余名十届省政协委员将于17日至济南报到。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