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新闻专题> 时政类> 聚焦大沽河综合治理 > 正文

滨河特色小城镇与新农村建设示范区 小城市及特色镇

来源:青岛日报 2012-02-17 16:06:03

    滨河特色小城镇与新农村建设示范区

    小城市及特色镇

    大沽河将积极培育流域内小城市及特色镇,作为推动流域城乡协调发展的示范和动力,创造城镇化发展新模式,带动流域社会经济全面可持续发展。未来,胶州市李哥庄镇和平度市南村镇将成为小城市,前者将重点发展为新兴工业重镇,大沽河畔重要的旅游度假基地、宜居水城;后者将重点发展为集旅游度假、商贸物流、加工制造为一体的现代化小城市。莱西南墅镇、店埠镇、日庄镇,平度云山镇、仁兆镇、古岘镇,即墨移风店镇、七级镇,城阳河套街道办事处,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加快生态旅游产业的发展,使旅游产业成为城镇发展的新动力。大沽河流域内其他农业特色镇,将重点强化现代设施农业、生态观光农业的发展,切实增强农民自我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实力。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滨河特色小城镇与新农村建设示范区 多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