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张柏芝购食材求谢霆锋复合 Lucas撇嘴要糖(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2-17 14:40:05

张柏芝购食材求谢霆锋复合 Lucas撇嘴要妈咪买糖

  近日,张柏芝带着大儿子Lucas一起到超市购物,同行的还有弟弟张豪龙,以及助手等人。柏芝在超市里疯狂扫货,逛了将近一小时,物品装满两辆手推车。张柏芝虽然带着口罩仍然被路人认出,同行友人发现有人拍照,开强光手电阻止。购物途中,Lucas似乎是在哀求妈咪买糖,瘪嘴卖萌,表情鬼马可爱。

  谢霆锋近日爱上煮食,一直希望跟霆锋复合的张柏芝亦投其所好学做煮饭婆。大前日,柏芝便拖着大儿子Lucas到超市疯狂购买牛排和整蛋糕材料,甚至买了烤箱做蛋糕,莫非柏芝想向霆锋送爱心蛋糕来求复合?

  张柏芝去年与谢霆锋离婚后,一直有传柏芝想跟霆锋复合,近日甚至有消息指柏芝由阳明山庄搬到霆锋金钟柏舍寓所对面的奕居,以方便跟霆锋见面。不过,霆锋日前早已公开表态不会复合。霆锋近日爱上煮食,柏芝亦乐于投其所好,培养自己的煮食兴趣,希望跟霆锋有共同话题,拉近二人距离。

  柏芝大前日拖着大儿子Lucas及胞弟张豪龙等到超市买菜,柏芝在超市狂扫一小时,共买了4个手推车满的食物和物品,实在夸张。

  六人出动,带Lucas买烤箱食材大前日傍晚6时许,柏芝与大仔Lucas、张豪龙及数名友人一行6人到尖沙嘴city's uper 买菜,但就未见小儿子Quintus踪影。虽然柏芝戴上口罩,但仍不时被途人认出。现场所见,柏芝买了牛排、整蛋糕的材料、冻肉、汽水、面包、玩具和小食,两部手推车载得满满。其后柏芝还挑选了一部烤箱,明显是用作做蛋糕之用,由于前日是情人节,不禁令人怀疑柏芝想亲手整爱心蛋糕送给霆锋作为情人节礼物,希望霆锋回心转意跟她复合。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贝克汉姆女儿机场吐奶 贝嫂慌乱被讽只会打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