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新闻专题> 综合类> 青岛港> 港口动态 > 正文

青岛港集团第一时间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2012-02-17 09:28:20

全港上下迅速掀起大学习大贯彻大落实的热潮

本报讯 2月14日上午,备受瞩目的青岛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圆满落下帷幕。当日下午1:30,青岛港集团分三个会场300人隆重集会,主席、总裁常德传第一时间主持召开集团学习贯彻青岛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大会,迅速将党代会精神化作青岛港乘势而上,率先发展,助力城市蓝色跨越的强劲东风。

本次党代会上,青岛港集团共有包括主席、总裁常德传,党委书记王论诚,新时期产业工人的杰出代表许振超,全国优秀农民工徐万年等在内的6位同志光荣参会,全港职工无不欢欣鼓舞,倍受振奋。一个企业6个党代表,这是全港员工的光荣,更是市委、市政府对青岛港寄予极大的信任和厚望。6位代表不负众望,白天参政议政,晚上回集团学习传达,带领集团决策层先学一步,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方案。

青岛港学习贯彻青岛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大会开得热气腾腾,士气高涨,集团党委书记王论诚详细传达了盛会的有关精神,青岛港与会领导干部原原本本学习了李群书记的重要报告。集团主席、总裁常德传强调指出,青岛港要全面理解和把握报告的精神,率先把市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归根结底就是要真学真干,抓住蓝色经济区建设的难得历史机遇,全力开发建设董家口港区,带动西海岸经济新区建设,为青岛市“率先科学发展、实现蓝色跨越”发展做出最大的贡献。

为将市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青岛港集团确定了四条落实意见。一要抓贯彻。市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特别是李书记的重要指示给了青岛港干好工作的有力抓手,中央六部委联合推树青岛港的成功经验进一步坚定了青岛港人的信心,当前就是要牢记责任、紧抓不放,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全面打好港口“七大战役”,实现“四大发展”,稳中求进,好上加好。

二是要抓发展。对于实现蓝色跨越的目标,青岛港需要承担更多重要的任务,要以世界眼光谋划未来,以国际标准提升工作,以本土优势彰显特色,全力推进董家口港区建设,加快向第四代港口转型,建成功能完善、可靠便捷的物流、信息中心,在“十二五”末在董家口再造一个青岛港。

三要要抓人本。要落实好李群书记 “努力造就一批国际水准的创新型科技领军人物、技能大师和创新团队” 的要求,持续推进人才强港战略,使企业成为培养人、造就人的大熔炉、大学校,让广大职工成为学习的最大受益者,推动港口科学发展、率先发展。

四要抓造福。要落实好李群书记“宜居幸福是时代的新要求、人民群众的新期待”的要求,继续坚持“一心为民、造福职工”的宗旨,各级领导都要把每一名职工都当成自己的兄弟姊妹,做到:职工高兴了,我们就舒心了;职工幸福了,我们就满意了;职工感到有尊严了,我们的工作就做到家了,努力把实事办到职工的心坎上。

据悉,按照集团部署,青岛港各基层单位将层层掀起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港与加拿大中心港签约仪式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