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 正文

36岁剩男强拖女友回家炕上强奸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2-16 06:54:09

  莱西36岁男子曹某不甘心女友提出分手,便将女友强行拖走限制人身自由20多个小时,又强行将女友拖到家里进行强奸。记者昨天从莱西市检察院悉获,曹某被检察机关以涉嫌非法拘禁罪、强奸罪依法批捕。

  网上偶遇同事成恋人

  莱西检察院办案检察官介绍,今年36岁的曹某是莱西市马连庄镇一名农民,常年在市区企业打工。2011年7月的一天,他在上网聊天时,偶然碰到了多年前一起在工厂上班的女同事周某,于是两人便在网上聊了起来。很快,因为以前是同事,两人觉得格外亲切,越聊越投机。此后,两人便经常联络,并一起外出玩耍、吃饭,逐渐发展成为恋人。从当年9月开始,两人搬到了一起过起同居生活。

  谁知好景不长,两人虽然熟悉,但毕竟缺乏互相了解,在同居几个月后,两个人的神秘感和新鲜感过去了,脾气性格便逐渐暴露了出来,常因琐事发生争吵。2011年12月,周某以性格不合为由向曹某提出了分手,并准备搬出曹某的住处,但曹某却不甘心就此放手,始终不同意让女友离去,两人因此多次发生冲突。

  强行拖走女友拘禁施暴

  “真是不应该,恋人之间不合适,分手是正常的,但这样做有点过了。”检察官告诉记者,今年1月7日,周某再次向曹某提出分手,喝了酒的曹某恼怒之下,强行将周某拉到车上,先后将其带到莱西市河头店镇某村村东、马连庄镇某饭店等处,非法限制周某人身自由长达20多个小时;当天晚上10时许,曹某又将周某拉到自己家中,多次对周某进行威胁、殴打,但周某始终不同意复合。1月8日凌晨,曹某又以言语胁迫、用手卡脖子等手段在其家中西间炕上将周某强奸。凌晨5时左右,周某趁曹某熟睡之机,从曹某家中逃出后报警。

  涉嫌强奸罪被依法逮捕

  接到报案后,莱西警方很快将曹某抓获到案。被抓获时,曹某还声称自己和周某是恋人关系,并不犯法,但面对周某的证词,曹某最终还是低下了头,这才后悔自己的行为已经触犯了法律。

  莱西检察院经过调查发现,曹某的行为已经涉嫌非法拘禁罪和强奸罪。2月10日,曹某被莱西法院批捕,等待曹某的必将是法律的严惩。(记者 康晓欢 通讯员 淑范 李青)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城阳多楼盘新房5000元起 直逼同片保障房价
下一篇:年底前用电实现远程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