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Lady Gaga全裸拍宣传海报 露两点吸引韩国歌迷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2-15 08:31:24

Lady Gaga全裸拍宣传海报

  向来“衣不惊人死不休”的女神Lady Gaga,虽然在第54届格莱美奖无收获,但对演唱会宣传不遗余力的她,日前全裸上阵拍摄宣传海报,吸金意味十足。

  Lady Gaga为了4月27日在韩国举行的“生来如此舞会”(Born This Way Ball)巡回演唱宣传,为了不让韩国歌迷大失所望,女神Lady Gaga还没开唱,就先给韩国歌迷“吃重咸”,特别全裸上阵拍摄宣传海报,下半身仅围上一件透明塑胶布,企图想要遮住那若隐若现的神秘三角洲,不少歌迷看了情绪相当激动。

  至于上半身那两个“黑枣”,向来不在乎世俗眼光的女神Lady Gaga,直接秀给大家看个清楚。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2012艺考现场明星脸 惊现翻版韩庚马伊琍(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