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 正文

江苏旅游来青推介 神山仙鹤开辟旅游新干线(图)

来源: 2012-02-13 10:07:02

麋鹿生态旅游区

濠河美景

丹顶鹤生态旅游区

    青岛新闻网2月13日讯 龙年伊始,江苏旅游推介团率先抵青,开始了春季新品推介。昨天下午,江苏旅游新干线经济联合体为青岛市民带来了耳目一新的“神山仙鹤长寿·水城慢生活之旅”,麋鹿仙鹤、湿地水城,美不胜收。

    江苏旅游新干线旅游经济联合体成立于2006年10月,由江苏省南通、盐城、连云港、泰州四个城市组成。四个成员城市,地处江苏东部沿海,北与山东接壤,南与上海和苏州隔江相望,旅游资源非常丰富,共拥有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1家、AAAA级旅游景区17家、AAA级旅游景区30家,国家级自然保护区2家,旅行社400多家,星级宾馆200多家。

    随着沿海高速公路的全线贯通,一条贯穿南通、盐城、连云港、泰州四市、依山伴海风景绝佳的江苏旅游新干线渐渐显山露水,跃现人们眼前。

    近年来,江苏旅游新干线依托各自的特色旅游资源,经过重新包装、组合,串联成方便操作、互补性强的产品线路。去年,四市合力推出了新华东旅游线——“神山仙鹤长寿·水城慢生活之旅”旅游产品。

    这条线路,既有山的豪情、海的宽广、水的轻柔,也有最生态的自然湿地、最灵秀的千岛菜花、最人文的博物馆群,还有最休闲的温泉养生、最美味的江河湖鲜和最具韵味的夜色人家,包含了花果山、连岛浴场、丹顶鹤保护区、麋鹿保护区、濠河风景区、狼山、凤城河风景区、溱湖国家湿地公园、千岛菜花风景区等广受欢迎的景区景点,目前已经成为江苏省对外宣传推广的主打旅游品牌。(记者 王安)

    附:江苏旅游新干线四市主要旅游资源介绍

    1、南通市

    线路推荐:狼山风景名胜区、环濠河博物馆群、夜游濠河、品南通江海美食

    2、盐城市

    线路推荐:麋鹿生态旅游区(国家AAAA级景区)、丹顶鹤生态旅游区、大纵湖旅游景区(国家AAAA级景区)、新四军纪念馆(国家AAAA级景区)、盐城海盐历史文化景区(AAAA级景区)—水街、东进路文化休闲美食街

    3、连云港

    线路推荐:花果山、连岛、东海温泉、水晶城、渔湾

    4、泰州市

    线路推荐:泰州早茶、中国传统建筑风水文化博物馆、泰州老街、画舫游凤城河、溱湖国家湿地公园、云海温泉、千岛菜花风景区、李中水上森林、郑板桥故居及纪念馆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捡到7000元港币还失主 青岛客运段服务暖心(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