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首发:东海路15日开始夜间封闭施工 4月份完工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2-13 10:31:45

    青岛新闻网2月13日讯  2012年市区市政道路整治工作即将展开,东海路作为首条整治示范道路计划将于2月15日开工,4月底前全部完成。此次整治主要内容为增大港湾式车站的长度,将路边停靠式改为港湾式车站,电力、给水等7条专业管线改造等。

     晚8点至早6点施工 施工扰民举报电话85715360

    为尽量减少施工对日间交通的影响,本工程将采取夜间分段封闭施工,施工时间为晚8点至次日早晨6点,日间施工也将避开早晚上下班高峰期。本次施工将做到“工完料尽场地清”、施工不扰民;开通24小时举报电话:0532-85715360,随时接受群众监督。

    东海路(市区段)西起太平角六路,东至麦岛路,全长约6260米,是青岛市重要的一条海滨旅游风景线。东海路建成于1980年,于2004年进行了一次大修。近几年随着前海一线交通压力的增大,东海路路面出现严重破损,属超期服役道路,亟待整治。

     2月15日开工建设 4月底前全部完工

    本工程计划自2012年2月15日开工建设,4月底前全部完成。将严格按照《青岛市市政工程围挡图集》做好现场围挡、警示标志、公示牌、导流牌设置,并加强施工现场的扬尘控制,做好余土、建筑垃圾的清理,做到工完料尽场地清、施工不扰民;开通24小时举报电话:0532-85715360,随时接受群众监督。

    现场设置导流牌 明确车辆绕行路线

    为尽量减少施工对日间交通的影响,经与交警部门对接,本工程将采取夜间分段封闭施工,施工时间为晚8点至次日早晨6点,日间施工也将避开早晚上下班高峰期。封闭施工路段内公交车辆、社会车辆需借周边道路进行调流。全过程初步分为10个流水段施工,市政处与交警部门根据各流水段施工时间拟定了详细的调流方案,并将在现场设置导流牌,明确车辆绕行路线。请广大市民朋友及相关单位注意调流路线,因施工所造成的不便,请广大市民朋友给予谅解。

    东海路道路整治工程是2012年市政道路整治的示范样板工程,针对此工程,市政工程管理处制定了道路整治工程管理办法、出台了《青岛市城市道路检查井标准图集》和《青岛市城市道路检查井技术标准(试行)》,在沟槽回填和现有检查井维修方面采用新材料、新工艺、新方法,局部采用整体装配式检查井试点,以提高检查井和掘路沟槽回填标准,切实解决质量通病。同时在设计方案、整治标准上都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对全线进行纵断面设计、增加找平层,以控制路面平整度;拟对太平角六路(东海路-香港西路)等四个有条件进行改造的路口进行路口渠化、优化,提高路口通行能力;对有条件的港湾车站进行改造,增大港湾式车站的长度,将路边停靠式改为港湾式车站。(青岛新闻网记者 朱颖)

-

相关链接

上一篇:365万人赶糖球会花1.3亿创纪录 细数7宗最(图)
下一篇:楼市拼跌8成受访者欲年内买房 6成人无房不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