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新闻专题> 综合类> 青岛港> 港口动态 > 正文

青岛港与河南保税物流中心共建郑州“无水港”暨河南豫青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郑州隆重召开

来源:青岛港 2012-02-13 10:15:59

青岛港新闻中心郑州讯 2月9日上午,青岛港与河南保税物流中心共建郑州“无水港”暨河南豫青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河南保税物流中心封关区内隆重举行。

青岛港凭借诚纳四海、世界一流的过硬服务,叫响中原大地。仪式上,郑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懿和青岛港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常德传共同为河南豫青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揭牌,并为郑州“无水港”的开通剪彩。

今年是我国实施“十二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半岛蓝色经济区和中原经济区双双升级为国家发展战略,山东省和河南省都面临重大的发展机遇,都需要龙头国企的带动和引领。

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有企业的成功典范,青岛港在常德传的领导下,勇于担当国企榜样的责任和使命。

在2010年12月青岛港与河南保税物流中心签署《郑州无水港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基础上,青岛港乘势大上,紧紧抓住这一难得的重大发展机遇,与创造国内开关运营初期最好业绩的河南保税物流中心强强联手,隆重成立河南豫青国际物流公司,强力开通郑州“无水港”,把港口“零距离”搬到河南广大货主的“家门口”,引“黄海之水”架港口发展之“桥”,强力推动青岛港的发展在金龙年里稳中求进、好上加好。

青岛港与河南保税物流中心的强强合作,得到了河南省、郑州市广大货主企业的热烈拥护。

来自法国达飞、东方海外、马士基、美国总统轮船、东方海外、商船三井、中海、中远、中铁集装箱等三十多家国内外大货主公司、代理公司和八十多家本土主要进出口企业、物流公司都来参加了仪式。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中新网、人民网、中国交通报、河南日报、河南电视台等二十多家中央省市主要新闻媒体重磅报道了本次盛大的开业仪式。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港陕西口岸集装箱铁水联运推介会在西安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