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 正文

大货钢筋散落后车司机死里逃生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2-13 07:47:03

    驾驶着小型货车在新源路路口等信号灯时,一辆装满废旧钢筋的半挂车从旁边车道经过,就在半挂车车头驶过去不久,货车司机王飞(化名)眼睁睁地看着半挂车上的钢筋倾斜了过来,王飞见情况不妙,连滚带爬地从副驾驶一侧车门钻出了车外,就在他出来的瞬间,小货车的车头就被钢筋压扁。

    钢筋散落压扁车头

    “在新源路与滨海大道路口,有一辆小货车的车头被一辆半挂车掉下的钢筋给压扁了,也不知道司机有没有事。”前日上午,市民李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到,一辆白色的小货车车头向东停在新源路上,而在它旁边车道上停着一辆装满钢筋的半挂车,半挂车尾部的钢筋从车斗里散落出来压在小货车的驾驶室上,驾驶员一侧的车头被压扁。

    货车司机死里逃生

    记者在现场找到了小货车司机王飞。王飞告诉记者,当时他拉着货物沿新源路行驶,来到这个路口停下等信号灯,就在这时,一辆装满废旧钢筋的半挂车从滨海大道左拐驶上新源路,在与他的小货车擦肩而过的时候,半挂车产生了倾斜,车尾的货物一股脑压在他的车身上。“当时我就听到头顶传了车身变形的声音,吓得我赶紧从副驾驶那边逃生。”王飞告诉记者,他连滚带爬地逃出了驾驶室,刚从车里出来,驾驶室那边的车头就被压扁了。“幸亏我命大,要不是我跑得块,就被困在这里面了。”王飞回忆刚才的惊险瞬间仍然是一身冷汗。 半挂车涉嫌超载 记者在现场看到,就在滨海大道和新源路路口立着一个交通指示牌,上面写着大车在白天禁止从此处通行,而这辆半挂车是违法驶入。另外,记者注意到,这辆半挂车拉了满满一车钢筋,而且这些钢筋在车上堆积得有3米多高。“装了这么多货物也不知道有没有超载,你看看,每一段钢筋就用一根钢丝绳拉着,没伤着人真是万幸了。”围观市民表示,他们在现场并没有看到半挂车司机。 (记者 徐栋 于滈 实习生 赵琼洁摄影报道)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黑色轿车翻入4米深河两人重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