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超女许飞入伍出任正连职干部 工资不到5000元

来源:武汉晨报 2012-02-13 08:06:32

许飞(资料图)

  《那年夏天》、《左半边翅膀》、《我要的飞翔》……虽然只是当年超女第六名,可是许飞独有的小清新,让她成为备受瞩目的唱作才女。让人意外的是,如今她已经低调地成为成都军区战旗文工团的一名文职干部。

  许飞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证实自己去年3月1日正式进入战旗文工团。接近一年的军营生活,让她日前创作出第一首军营民谣《新兵日记》。“其实做这个取舍挺容易的,之前我倒腾那么多事情,都是为了做音乐。现在战旗给了我这么好的一个音乐环境,我能不动心吗?”对于自己的决定,许飞坦言从来没有后悔过。据许飞透露,自己是正连职干部,每个月的工资不到5000元。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柳岩第一封情书曝光 送给六年前分手男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