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重庆相关医院回应:网传王立军病历系造假(图)

来源:中国网 2012-02-12 10:09:17

网上流传的王立军病例(图片来源:华龙网)

  2月6日,全国闻名的“打黑英雄”、刚刚卸任重庆市公安局局长职务的重庆市副市长王立军来到了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滞留一天后,王立军“自行”离开。

  离开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的王立军最终去向不得而知。2月8日上午十时许,重庆市政府新闻办在官方微博上发布消息:“据悉,王立军副市长因长期超负荷工作,精神高度紧张,身体严重不适,经同意,现正在接受休假式的治疗。”

  而仅仅一天之后,2月9日,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应询答问时表示,“重庆市副市长王立军于2月6日进入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滞留一天后离开。有关部门正在对此进行调查。”

  始于2009年的重庆打黑,随着王立军短短几天时间里的命运波折,似乎也走到了一个十分关键的转折点。

  职务之变

  一个不同寻常的人事任命或许成为导火索!

  龙年春节期间,重庆公安系统呈现出极为紧张的状态,公安系统人员加班成为常态,大事似乎将要发生。然而,许多人都没想到,这件大事与兼任重庆公安局局长的王立军有关。

  2月2日,重庆市政府新闻办官方微博发布消息:“近日重庆市委决定,王立军同志不再兼任重庆市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以副市长身份分管联系经济工作。”随后在重庆市公众信息网上发布的市长、副市长、秘书长分管工作信息中,王立军分管的工作调整为:教育、科技、园林、参事、文史、修志等工作。

  这一在外界看来非常突然的工作调整,迅即在网络上引起了极大的讨论。众多网友认为王立军分管文史、修志等相对于公安、政法工作来说重要性减弱。但是,王立军在回应媒体关注时很轻松地表示:“这属于正常工作调整。”然而,一个细节却显示并没有这样轻松。

  公开宣布调整的第二天,重庆市政府参事、文史馆员、决策咨询专家新春座谈会在重庆希尔顿酒店举行。重庆市市长黄奇帆出席了座谈会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照兵也一同出席。然而,与会的参事和文史馆专家并没有见到已分管参事和文史的副市长王立军。

  直到2月5日,王立军前往重庆师范大学和重庆市教委调研,才开始了分管工作的第一次公开亮相。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曝思念水饺吃出死苍蝇 厂方愿补偿拒道歉(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