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宫锁珠帘10美女素颜曝光 袁珊珊惨不忍睹(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2-10 16:53:17

袁珊珊

  《宫锁珠帘》又成开年热剧,不管它的剧情多么狗血,编剧多爱抄袭,它还是延续了第一部的强劲话题和收视率,也让剧中的几位演员人气几级跳。和第一部的儿女情长相比,第二部更为紧凑的情节,更激烈的宫斗场面,更为华丽的场景造型,都让这部看似狗血的穿越剧有了大红的理由。

  虽然少了第一部中艳压群芳的佟丽娅,大红大紫的杨幂也只是打酱油的客串,但这部戏还是堪称美女云集,颇为养眼。和剧中何晟铭、杜淳两位年纪不小的老帅哥相比,《宫锁珠帘》中女性角色显然给人留下了更深刻的印象。无论是单纯专情的怜儿,口蜜腹剑的玉漱,为爱去死的云嫔,出淤泥而不染的牡丹,都令这部看似儿女情长的戏多了几分女性戏的柔美。先不说剧情怎么样,《宫锁珠帘》的造型是绝对值得肯定的,华丽至极的清装让每个女演员都明艳动人。在剧中她们无不是倾国倾城的大美人,让剧中的男人为她们神魂颠倒。可电视就是电视,回到现实中恐怕您要失望了。不管化妆后再美艳,素颜的她们一样是差很大,有的甚至用惨不忍睹来形容。下面就一起看一下南唐独家曝光的《宫锁珠帘》10大美女明星惨不忍睹素颜吧。

  怜儿—袁珊珊饰

  惊吓指数:★★★★

  作为剧中的女一号,怜儿的戏份最多,是周旋于两位男主角之间的美人。很多人在该剧刚开播时就拿袁珊珊和杨幂作比较,先不说人气怎么样,论扮相就要逊色不少。再看素颜,不管怎么扮可爱,那华丽丽的大嘴和眼袋足够令人惊吓了。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文章激吻节目男主持 网友雷翻称重口味(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