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5辆车被撒气1辆破相 疑是联谊驾校下黑手(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2-10 15:10:36

5辆停在半坡的车被拔了气门芯(网友提供)

被拔了气门芯的一辆车不远处,驾校的车在来回掉头

一辆车被撒光了气的同时,还被驾校的车从后面撞了一下,车主却不知道

    青岛新闻网2月10日讯  “中午准备开车去吃饭,一到停车的地儿,却发现俩车轮子瘪了;再看看周围,好家伙,停了一溜瘪了轮子的车!”在市南软件园上班的小范今天中午很是郁闷,车停在单位对面的小山坡上好好的,竟然被拔了气门芯,一起倒霉的一共5辆车。

    车主们认为罪魁祸首是坡顶的联谊驾校,因为该驾校觉得停在坡上的车占了他们地盘;而驾校却没人出面承认这事是他们干的。

    联谊驾校写警告划地盘

     据小范介绍,中午11点40分左右,他到市南软件园对面、位于宁德路附近一条上坡路取车,不料发现一侧两个车轮都被撒了气,而随后赶来的其他车主发现自己的车也遭了殃,共有5辆车被下了黑手。车主们气得大骂缺德,一商量,认为一定是坡顶的驾校搞的鬼。

    原来,这条道是坡顶的联谊驾校学员们必经之道,驾校在半坡一面墙上就写了大大的警告“黄线内禁止停车”。但由于市南软件园的停车位少,许多开车的上班人员只好把车停在驾校必经的坡上,一直停到了驾校禁止的黄线以内。所以这次遭殃的,都是停在黄线之内的车。“估计是驾校的人觉得停车老占地方,就偷偷的把这些车的气门芯都拔了!这样的警告大家以后都不要再来停车了。”

     记者从驾校熟人处了解到,私家车确实占了他们学生练车的地盘,而且屡禁不止,导致学员练车受阻。“以前学生练车都在宁德路上,来回调头,被交通台警告了好几次;现在不敢出去了,就在这条道上,结果私家车还来跟我们抢地方,学生技术不高,万一磕了碰了啥的,你说是谁的责任?”对于是否是驾校人干的,记者这位熟人表示“不清楚”。

    学员当场撞上路边车后离开

    就在车主们报警和联系修车来充气的过程中,记者看到驾校的学员车辆来来回回路过,没有驾校人员过来询问,都假装不知道此事。而一辆黑色的轿车没人来开走,当场竟被驾校的学员车撞了一下。学员车见车主们都在忙着处理自己的事情,没人顾得上这个小事故,就悄悄地掉头开走了。

    记者随后从附近了解到,这条道并非驾校的管辖范围,而那5辆车停的地方,也并没有驾校的设施。交警部门表示,只是撒了气,花个二三十就能解决,如果是刮了车或者戳破了轮胎,那事件的性质可就严重了。被撒气的车主也告诉记者,驾校不承认此事,大家心知肚明,只能自认倒霉,以后再也不上来停了。

    最后交警要提醒上班开车一族,停车尽量要找到方便大家的地方,最好在车上留一个挪车电话,也可以避免出现车辆阻碍了他人通行而被恶意破坏的情况。(青岛新闻网记者)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地产大鳄推特价房 促销房价跌至5000每平(图)
下一篇:2.4万套保障房6月起交付 申购限价房有新政(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