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深圳体育馆大型汽车展即将开展 全民共享汽车饕餮盛宴

来源: 2012-02-10 09:33:47

   深圳体育馆首届大型车展将于218-19日(周末)盛装起航,上演2012罗湖车展迎春之作,本次车展由西游汽车网主办、深圳市晶晶展览有限公司承办。这次汽车展众多知名品牌汽车汇聚一堂、近期上市新车悉数登场,为深圳市民展现年度最大规模优惠购车交易平台。

   
据悉,西游汽车网从2007年开始,在深圳湾体育中心、深圳体育馆、南山世界之窗、宝安港隆城等地成功举办大型汽车展50多届,得到了深圳各大汽车经销量的充分认可,赢得了深圳户外汽车第一展的美誉。西游汽车网一直以服务车商、便捷市民的服务理念,为车商打造促销平台,为广大市民提供优惠购车及赏车平台。所以在车展的宣传力度上西游汽车网从来都是不遗余力的——就是为了让更多的人知道车展、了解车展,进而参与到车展的各项活动。西游汽车网针对主办的系列车展,从今年一开始就精心准备,已经连续数周在各大主流平面媒体及百度、新浪、搜狐、雅虎等各大门户网站推出了大幅度的宣传攻势,目的就是为确保所有想看车、购车的消费者都能及时了解车展信息,到车展现场选购到自己心爱的车型。

往届车展现场

    品牌齐全 新车参展创豪强阵容

   
据悉,本次车展将展出近百款车型。德系品牌中,奥迪声势浩大,奔驰、宝马也将高调亮相;英菲尼迪、雷克萨斯、讴歌、斯巴鲁等众多日系高端品牌齐聚一堂;美系3大巨头通用、福特和克莱斯勒,也纷纷携其最新车型悉数登台;韩系品牌中,经典与热销车型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都将以强大阵容亮相;沃尔沃、雪铁龙、标致、雷诺、菲亚特等也无一缺席。

   
国内自主品牌也在本届车展上重磅出击,奇瑞、比亚迪、吉利、一汽集团、上海汽车、东风汽车、长安汽车、陆风汽车、海马汽车、江淮瑞风、双环汽车、黄海汽车等国内汽车巨头及其他众多本土主流汽车品牌也将全线入驻。

   
从招商负责人给出的参展表上我们得知,去年上市的畅销车型也都将悉数亮相本次深圳体育馆首届汽车展,如12月上市的华泰圣达菲、2012款宝马X12012款途观、2012款揽胜运动版、大众新Tiguan、大众迈腾旅行车、丰田第七代凯美瑞;11月上市的2012款雪佛兰科迈罗、2012款奥迪Q52012款路虎发现4、长城腾翼C50、马自达3星骋两厢、雪佛兰科迈罗限量版、全新保时捷911、力帆320冠军版、奥迪R8限量版、铃木派喜、日产改款奇骏、大众新帕萨特3.0 V62012款长城哈弗M22012款起亚智跑;10月上市新车2012款比亚迪新F3、野马Shelby GT500、本田全新思域、雷克萨斯CT200h、比亚迪e6先行者、2012Jeep牧马人、凯迪拉克CTS/CTS Coupe、雪铁龙C5东方之旅纪念版、雷诺新科雷傲、2012款斯巴鲁森林人、奇瑞新旗云22012款奔腾B50、全新奔驰CLS、现代雅科仕加长版、 奥迪A1、 九月上市新车纳智捷大7 SUV、雷克萨斯IS250F SPORT、现代VelosterGolf Variant、 莲花L5 Sportback、双龙Korando柯兰多、2012款海马骑士、奔驰SLK、东风标致Cross 307 MG3 Xross2012款帝豪EC7smart科比限量版、力帆X60豪华型、江淮和悦RS 1.8AT、上海大众新帕萨特1.4TSI2012年款奥迪Q7型柴油版、新马自达3星骋、三菱帕杰罗劲畅、别克君威GS、菲亚特500、日产楼兰;7月上市的标致508、新迈腾、起亚K2以及8月份刚上市的荣威W5、中华H530、哈弗H6等。

往届车展现场

    刺激消费降价 幅度创历史新高

   
年前还比较坚挺的车价,眼下开始松动了,年前已有的优惠,如今也在增加。小编上周末走访车市得知,春节假期一结束,车市优惠就在悄然增加。

   
今年由于春节在1月份,春节较早造成了大部分经销商1月销售情况不太理想的状况。往年的春节前,很多消费者都抓紧在节前买车,回家过年或者是大假出游,今年春节提前,有部分消费者由于春节来临较早,回家过年等原因还未来得及进行选择和逛车市,因此这一波消费潮在年后进行了消费释放。

   
为了迎接开门红,几乎所有参展车商都带着巨幅优惠而来。今年车展的优惠,是我们建店10多年来最大的,以前买车,最多送个八千元大礼包,现在车展,直接降价四万销售还外加大礼包和保养。参加此次车展的王总这样表示。

   
西游汽车网招商负责人透露,虽然离车展还有十多天时间,但进驻车展的大部分车商已纷纷拿出上万元的购车优惠,最高优惠将突破十万元。

   
此外,车展现场还将开展大型汽车团购活动,针对各热销车型现场团购,展现实实在在的团购优惠价。想购车朋友可选择到车展现场了解详情,西游汽车网团购专员将进行一对一的购车服务,为你传达最新、最全、最优惠车型信息,免费解答购车疑问。

往届车展现场

    精美礼品 精彩节目 倾情回馈

   
为答谢前来参展的市民以及车商,延续以往车展风格,此次车展现场将继续开展大型精彩节目,虽目前具体节目尚未确定,但定会让你一饱眼幅。此外,车展现场购车可获得由主办方精心准备的千万大礼外,到现场的观众还将有机会获得免费精美礼品。

   
车展名称:2012深圳体育馆(首届)大型汽车展
   
车展时间:2012218-19(周末)
   
车展地点:深圳市体育馆 (福田区笋岗路 免门票)
   
主办单位:西游汽车网
   
特别支持:深圳报业集团 深圳广电集团 深圳市汽车经销商商会 深圳汽车行业协会
   
承办单位:深圳市晶晶展览有限公司
   
团购报名:0755-82793936
   
车展招商联系方式: 禤(xuan)先生:135 4423 2574   (qie)先生:136 6268 5097  龚先生:158 1440 2522  蔡小姐:134 1894 2101
   
汽车相关用品合作: 刘先生:186 7670 3675
   
车展专题:

 

 

-

相关链接

上一篇:iPad2继续叱咤风云,性价比高的平板电脑如何选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