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头条图片 > 正文

烟花爆竹全入库 专门民警把守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2-09 06:52:36

  昨天上午,记者在即墨青升日用品公司烟花爆竹仓库看到,随着最后一车烟花爆竹运回仓库,全市11处烟花爆竹经销商已将剩余的爆竹全部入库封存。据了解,烟花爆竹仓库不仅有专门民警把守,而且安装上了防雷防潮装置。另外记者了解到,烟花爆竹的保质期为两年,只要过期就存在危险,需要公安等部门统一销毁。

  “这是节后最后一车鞭炮,都已经入库了。”即墨青升公司的韩经理告诉记者,正月十六,他们共派出30多辆车,将分布在市区的100多个销售点剩余的烟花爆竹全部送进库。昨天上午,随着最后一车鞭炮入库,今年的烟花爆竹工作已全部完成。为了保证安全,运送鞭炮的车辆都是专车和专用司机。

  昨天上午,记者刚到青升公司仓库大门,警报器立即响了起来,一名保安得知记者来采访,先让记者出示证件后,再联系相关负责人,进行登记方进入第一道门。记者进入大门后,又被拦在第二道铁门前,一名工作人员要求记者将身上的手机和打火机等留下暂时保管方可进入。而后记者随工作人员来到存放鞭炮的仓库门外,负责运送鞭炮的工作人员提醒记者,不能使用闪光灯,否则不能进入仓库。按照要求进行三道岗后,记者才进入仓库。(记者 康晓欢 摄影报道)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寒假结束 学生放飞感恩气球
下一篇:菲律宾6.9级强震已致52人死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