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舒淇笑言愿意被包养 偶尔一夜情“补”身(图)

来源:雅虎娱乐 2012-02-09 07:59:34

  雅虎娱乐台北讯 被封为“自肥”导演的钮承泽在台北宣传电影《爱》时,以“这是我自导自演以来最舒服的一次!”做为开场白,引发联想。

  在7日的记者会上,特别称赞舒淇、陈意涵、阮经天与郭采洁等人的演技及专业度,被豆导爆料已经3年没谈恋爱的彭于晏,则在现场害羞笑说:“和陈意涵对戏时,感觉她就像个黑洞,不断把我吸入,让我感受到爱的火花。”对于新片提及包养话题,舒淇笑言也想被包,她说:“可以谈纯真恋爱,有时又能一夜情‘补’一下。”

  为了让文艺爱情片也能有不同的惊奇,钮承泽在《爱Love》一开场时,就以高难度的一镜到底手法呈现。对此他笑说:“真的是搞死我了!所幸演员们都相当专业,NG次数不多,花费半天多就顺利完成。”对于网友们质疑自己加入许多和舒淇的感情戏,有自肥之嫌,豆导则大声喊冤说一切都是为了剧情,他呼吁乡民进戏院感受后再评断,并再三强调“绝对没有自肥!在电影中就能见真章。”

  由于该片主题为《爱》,因此感情戏也成为主线。和郭采洁、彭于晏演出三角恋的陈意涵,在剧中因演出未婚怀孕的角色,而被问到若发生在现实生活该如何因应?陈意涵表示:“如果发现怀孕就结婚,不会逃避。”但她也坦言,若真的如剧情一样,怀上好友男朋友的孩子,可能会不知所措:“因为这样的爱对我来说太大了,我还没想过该怎么面对。”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众女星身材畸形雷人 蜂腰巨乳不成比例(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