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大沽河治理启动 3到5年打造生态经济新区(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2-09 06:23:22

    大沽河治理工程开工典礼举行

    大沽河治理工程开工典礼举行

    青岛新闻网2月9日讯 昨天上午,大沽河治理工程开工典礼在莱西市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群,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若飞,市政协主席孙德汉,市委副书记王文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书坚,市委常委、秘书长王鲁明,副市长张元福,副市长王建祥等领导出席了上午的开工典礼。

    开工仪式上,副市长、市大沽河治理工作指挥部总指挥张元福介绍了大沽河治理的基本情况。张元福表示,历史资料表明,大沽河治理从明代起就开始了,但受多种条件制约,目前大沽河防洪标准等仍有待提高。市委、市政府此次启动的大沽河治理工程,是大沽河迎来的又一次难得的历史机遇。截至本月上旬,治理工程的前期准备工作已全部完成。未来3到5年,母亲河将迎来翻天覆地的变化。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医院假牙利润高达10倍 出厂300元卖3000(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