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张曼玉分手回香港定居 复出拍戏治情伤(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2-07 16:09:03

张曼玉对爱情全情投入,在情路上屡败屡战(资料图)

  张曼玉(Maggie)与德籍建筑师男友Ole Scheeren自07年拍拖后,一直在北京定居,这4年多期间几乎没有再接拍电影,但去年9月Maggie正式与男友分手后,她决定搬离伤心地回港定居。台湾导演侯孝贤得悉她分手,旋即邀她在电影《聂隐娘》中演出女侠客角色,同片演员还有舒淇、张震和小室哲哉。

  现年47岁的张曼玉是一头爱情疯牛,拍拖的时候,眼中就只有爱情,可以为爱情牺牲一切,4年多前她恋上德籍建筑师男友Ole Scheeren,由于男友在北京工作,她甘愿放弃一切,移居北京与男友一起生活,过着最简单朴实的平凡人生活。为了争取多些时间待在爱侣身边,她连电影都不想接,这几年一直有不同电影找她演出,但她除了在2010年客串演出夏永康执导的电影《全城热恋热辣辣》及客串另一部短片《万层浪》外,所有片约她都推掉。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韩丹彤拍中国红元素大片 薄纱透比基尼显妩媚
下一篇:曝杨子十岁女儿家居照 聪明有艺术天赋(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