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本网独家披露 北京女记者大闹青岛始末(组图)

来源: 2012-02-07 10:14:38

北京电视台女记者刘茹大闹青岛主场

比赛中引发争议的一瞬,裁判判北京队(右)莫里斯犯规

女记者引发冲突 场面失控

女记者被指野蛮采访

女记者被指粗暴对待志愿者

    青岛新闻网2月7日讯 2月5日晚,CBA联赛战罢倒数第四轮,青岛男篮主场击败已经跻身季后赛的劲旅北京队。一个随队的北京女记者因对裁判的判罚不满闯进球场,随后引发一连串冲突,事件最终以闹剧收场。比赛结束两天了,但“女记者球场耍泼”事件却成了微博的热议话题。

    让我们把时间拨回到2月5日晚的比赛现场。由于马布里有伤,也可能是已经跻身季后赛让球员有些放松,北京队上半场完全处于落后的境地。第三节开始北京队发起了反击,但进攻稍有起势球员就接连犯规和违例。北京队外援莫里斯和青岛外援奥德杰的一个身体接触,裁判判罚莫里斯犯规,此举引发北京队的强烈不满,主教练闵鹿蕾上前与裁判理论又吃到技术犯规。

   到这时比赛虽然激烈但仍在可控范围内,接下来的一幕却出乎很多人意料:一名北京的随队女记者在暂停阶段直接进入场内和裁判对话。事后据坐在她旁边的一位青岛记者回忆,这位女记者回来后和他同事说了一番耐人寻味的话,“我和他说要给他做个裁判专题,北京队刚起势就让他给吹下去了。”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民俗大戏糖球会今开幕 各路糖球宝宝大pk(图)
下一篇:青岛籍学生求职首超外地生 不堪外地压力回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