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八卦新闻 > 正文

丫蛋复出现身湖南元宵会

来源:沈阳晚报 2012-02-06 08:23:46

  精心准备了一个多月,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盛宴将于2月6日19时30分与观众见面。今年的湖南台元宵节喜乐会,将带给观众怎样的惊喜,本报为读者提前揭秘。

  本山派“丫蛋夫妇”助阵

  作为充满欢笑和快乐的元宵喜乐会,精彩的语言类节目自然必不可少。今年元宵喜乐会虽然赵本山因病缺席,但他钦点爱徒丫蛋夫妇第三次助阵元宵喜乐会,更加证明了他对湖南卫视的深厚感情,这也是丫蛋自从去年11月份升级为妈妈之后的复出首秀。而由周卫星和三湘第一美女何晶晶组成的“卫晶组合”也将亮相,形成南北喜剧对垒之势。是南派的小品《欢喜冤家》更逗笑观众,还是丫蛋夫妇的《泰坦尼克》版东北二人转更出奇制胜,只能拭目以待。

  新《还珠》卖汤圆《宫2》唱经典

  元宵晚会的舞台上,怎么能少了热闹喜庆的歌舞,今年的歌曲串烧导演组也请到了在湖南卫视荧屏上热播的新《还珠》和《宫2》的主演,新版小燕子、紫薇、尔康、五阿哥这次和汤圆耗上了,不仅合唱《汤圆歌》,还将赵薇版的《有一个姑娘》直接改成《有一个汤圆》,歌词定会笑坏观众肚皮。《宫2》剧组走的则是温婉抒情路线,观众熟悉的经典曲目《爱的供养》《佛说》《相思曲》等都会以串烧的形式出现,看现代版“怜儿”动情歌唱,歌声打动观众心扉。

  郭冬临携新作力证原创实力

  在参加过央视春节晚会后,遭遇抄袭风波的郭冬临高调加盟了今年的元宵喜乐会,并表示这次带来的绝对是个原创作品,以此证明自己的实力。据悉,这个作品将延续郭冬临一贯“小男人”的平民“笑果”的风格,在一家名叫“离婚餐厅”的地方演绎一段感情的取舍和纠葛,最后在种种笑话中上演美好结局。当记者问及郭冬临这个作品是否原创时,他转而回答:“我对这个新作品比较满意,也不惧怕任何抄袭的质疑,希望在元宵喜乐会上通过这个小品一如既往地带给观众笑声和欢乐。”

  郭达首次亮相“维修电视塔”

  没能在央视龙年春晚看到“老陕笑星”郭达,全国观众不免遗憾,但郭达将携新作《十分钟》元宵节征战长沙。小品内容是郭达和邵峰是电视塔的维修工作人员,为保证偏远山村乡亲们收看元宵节晚会,主动放弃自己跟家人团圆的机会。湘女郎江铠同饰演邵峰的妻子,利用当导游的机会看望丈夫,而难得的10分钟夫妻相处时间,却总被好心的郭达嘘寒问暖打扰,从中笑话不断。

  庾澄庆演绎搞怪《欢乐颂》

  “音乐顽童”庾澄庆作为重量级嘉宾将在元宵晚会的后半场出现,不过这次他不会和主持人抢麦主持,而是携手一个奇怪的“纯人声”合唱团演绎经典的《欢乐颂》。合唱团里的人会拿着各种非乐器发出伴奏声,有的会拿牙刷,有的会拿锅子和锅铲,有的会拿吹风机,有的连菜刀都用上了。而庾澄庆就要在这群“奇怪”的合唱团的配合下,像一个勤劳的“家庭煮夫”,完成经典曲目《欢乐颂》的演唱。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杨幂承认已见刘恺威父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