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八卦新闻 > 正文

黄贯中家中藏獒价值千万

来源:雅虎娱乐 2012-02-06 08:15:51

  香港和性感女神朱茵拍拖14年的黄贯中(Paul),不时被外界误解为“穷乐队手”,原来阿Paul身家显赫,拥有价值超过千万的珍贵宠物,前日阿Paul和朱茵带其中一只价值超过二百万的稀有藏獒到旺角当街求诊,沿途尽收注目礼,气派非凡!

  自从把性感女神朱茵“私有化”后,黄贯中(Paul)不时被怀疑身家不及女方丰厚,甚至被贬为“穷乐队手”。事实上,身为香港乐坛中流砥柱,阿Paul绝对称得上是圈中另一名隐形富人,没有入住豪宅,开超级跑车出入的他,豪养五只稀有的名贵西藏獒犬当另类投资,单是家中的宠物身价已超过千万,不能轻视。

前日下午四时左右,阿Paul和朱茵带上家里其中一只现在年龄6岁的五届冠军藏獒“宝帝”前往旺角求诊,体重160磅的宝帝,身形庞大如熊,被阿Paul拖着大摇大摆地出现,抢尽明星主人风头,吸引不少途人围观。由于宝帝太巨大,进入诊所有困难,加上为免惊吓诊所内其它“病友”,阿Paul只好带它到门外麻烦医生和护士“出外就医”。巨大宝帝被医生摸了一下就温驯地侧卧,并乖乖由阿Paul捉起手脚让医生检查。

    不久,满街途人围着难得一见的藏獒,更有小女孩走近要求摸摸宝帝和合照,由于宝帝刚被医生检查还没有戴上口罩,阿Paul表现得小心翼翼,拖紧宝帝的脖子才让人走近拍照。不久阿Paul更巧遇同是乐队手的Joey Tang,两人站在路旁大谈狗经。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刘谦元宵晚会节目取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