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宫2男一号是小太监 搅浑袁姗姗三角虐恋(图)

来源:网易娱乐 2012-02-05 10:39:53

《宫2》中的苏公公获封史上最萌公公。

  网易娱乐2月5日报道 《宫锁珠帘》自1月20日登陆湖南卫视黄金档,其高配的主演阵容、复杂曲折的剧情、鲜活的宫廷群像吸引了海量眼球,自首播开始不仅稳坐收视第一的宝座,更是凭借袁姗姗、杜淳、何晟铭、海陆之间纠葛的感情线索收视率节节攀升直逼3个点,2月2日的收视份额更是高达12.41。昨晚,包贝尔跟随袁姗姗出宫,不仅为她放弃名利,更是对袁姗姗关怀备至,引得观者唏嘘,催旺收视。

  包贝尔才是男一 坦言恋上袁姗姗

  昨晚,当怜儿决计离开皇宫时,包贝尔所饰演的苏公公将官位拱手相让,义不容辞地跟随怜儿,无微不至地照顾她,引发观众对苏公公的交口称赞。

  有网友戏谑苏公公和熹妃娘娘之间是一段超越地位、偏见甚至生理条件的柏拉图式的旷世奇恋。“他双膝着地的瞬间,我才恍然大悟。初恋靠不住,老公不靠谱,只有苏公公(包贝尔饰)和熹贵妃(袁姗姗饰)才是真爱!”包贝尔不但没有反感,反而大方回应要求网友给他和袁姗姗证婚。

  包贝尔也坦承苏公公确实喜欢上袁姗姗饰演的怜儿了。昨晚,苏培盛去找李公公,要把太监总管的位置举荐给他,自己要陪怜儿离开紫禁城。对于这场戏,包贝尔记忆犹新。他说:“李公公当时很不解,我就跟他说了一段话,‘太监他不属于男人,也不属于女人,但是会羡慕那些世间的情和爱。只要心里有一个人,就发现一切都不重要了。’还把李庆喜说哭了。”

  包贝尔告诉记者,他在剧中是“186场戏,何晟铭是180场,杜淳是160场。”他的戏份比男一号还多,是“隐藏”在男女主后“名不及实”的男一号。

  三角虐恋升级 公公渔翁得利

  袁姗姗、杜淳、何晟铭的三角虐恋,一直是强劲的收视动力。杜淳的一句“你永远也比不上她”,逼死了自己的福晋海陆,戳中大众泪点的同时,也引发旧情复燃的期待;而袁姗姗的一句“就在皇上对我不信任的同时,我也没有把真心交给皇上”推向虐心高潮。袁姗姗到底情归何处,引发四爷党和十七党的狂热猜测。

  虽然袁姗姗和包贝尔剧中并无感情纠葛,但由于苏公公不仅成功辅佐袁姗姗上位,更是对袁姗姗嘘寒问暖,致使“苏妃”党悄然崛起,成为这位“史上最萌公公”和熹贵妃的忠实拥趸,拥戴怜儿和苏公公这对感情真挚的主仆。包贝尔饰演的苏公公因为全身都是“萌点”、细心体贴,还可以为怜儿排忧解难,堪称《失恋三十三天》宫廷版“苏小贱”。

  据悉,今晚《宫》2主创将登陆湖南卫视王牌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包贝尔虽然缺席,但节目中他的名字仍被数次提及。在游戏环节,何晟铭更是被要求模仿苏公公的“哀嚎”推销卫生纸,“山寨”苏公公令观众爆笑。随着《宫2》的热播,“男一号”包贝尔不火都难。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成龙三千万美元巴西购客机 机尾印龙字(组图)
下一篇:赵薇女儿穿红色大衣卖萌 独自散步惹人爱(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