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男子算命被告活不过30天 朋友酒后支招剁手指

来源:云南网 2012-02-03 16:17:23

  路边找算命先生看手相,称最多可以活30多天,听到这个消息王强约朋友喝闷酒,几口酒下肚,朋友王飞支招:哪只手瞧呢手相,就把哪只手砍了得了,这样一来算命先生也会死,最后借着酒劲,王飞还“义不容辞”给王强实施了剁手指行为……这出闹剧日前发生在易门县大马山村一村民家中。

  1月28日晚8点,易门县公安局十街派出所民警接警赶到后得知伤者王强已被送到医院救治,堂屋里一名妇女和两个小孩正在哭,她们旁边的木桌上和地上都有血迹。

  经了解,当天下午王强请客吃饭,吃完饭以后和王飞、普刚闲聊。期间王强说,前几天到街上请先生瞧手相算命,人家说我最多可以活30天了,我快要死了。王飞听后就问王强:你看的手相是哪只手?只要你把那只手砍掉,你这关就过了,同时瞧手相的那个人也会死掉,你不要怕……

  谈话期间坐在旁边听着的普刚从厨房里将一把菜刀和一块菜板拿来放在了桌子上。因3人都喝了酒,情绪较为激动,凭着酒劲,王飞把王强的右手大拇指拉了放在桌子上,提起菜刀就砍掉了一截,坐在旁边看电视的两个孩子见状被吓哭,经过乡村医生的简单包扎消毒后,王强被救护车送到昆明救治。(文中人名均为化名)(记者 何谨 刘贵德 夏明海)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南笙姑娘”爆红网络 清纯秒杀度娘(组图)